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11/09 2023福兔迎春.團圓年菜 開始預購

《2023福兔迎春.團圓年菜 開始預購》
立即線上訂購 外帶自取: https://easyhouse.oddle.me/zh_TW
| 寬心如意兔年到,幸福喜悅鴻運照 |
🏆寬心園兩岸名廚領軍金牌廚藝團隊 繁複手工 精心製作🏆
🧧#2023寬心園【福兔迎春】團圓年菜(全素)
📱預購日期:即日起 ~112.1.10(二)售完為止。
🛒提貨日期:112.01.20(五)~112.01.23(一)止。
👉🏻立即線上訂購: https://easyhouse.oddle.me/zh_TW
📍備註:全台分店皆可提貨,112.1.10(二)以後,不可跨店預購年菜。
✅年菜組合:五道經典菜品,約5-6人份左右。
🔸御膳佛跳牆|全素
🔹琥珀迎春冬坡封|全素
🔸千里飄香彩雙菇|全素
🔹長年錦繡扣山珍|全素
🔸牛蒡雪蓮飄香飯|全素


㊗️ #御膳佛跳牆 (全素) 山珍美味、用料講究,豐富營養的在地嚴選食材,採用姬松茸、埔里冬菇、大甲芋頭、白河蓮子、中埔栗子、小農採收蓮藕及檢驗合格生技中藥材,烹調過程嚴謹,精粹提煉出高湯精華,文火慢煨將材料與湯汁完美融合出鮮美、味甘溫潤湯頭,平日/年節時皆可每戶來一盅佛跳牆,共同品嘗懷念古早滋味。
㊗️ #琥珀迎春冬坡封(全素) 以冬瓜為主體細緻刀工刻上紋路,中心鑲入植物肉、素羊肉、菇類、香料等精選食材,放入蒸籠大火蒸煮入口即化,相互融合為一體的風味料理,搭配年節討喜的娃娃菜與冬菇組合,除了美味之外年節桌上菜餚氣氛,也增添過年全家團圓的喜慶氛圍。
㊗️ #千里飄香彩雙菇(全素) 有「菇中之王」別稱的猴頭菇,嚴選熟成階段口感紮實的猴頭菇,由主廚團隊選用在地老薑、純黑麻油精心研發三杯醬汁,製程飄香四溢,經多道繁瑣工序完成,再以口感清脆的杏鮑菇,用料實在回饋忠實寬心顧客,搭配時蔬綠花椰、紅黃甜椒等,呈現繽紛亮麗。滿足您的口腹也提高您的視覺質感!
㊗️ #牛蒡雪蓮飄香飯(全素) 有人蔘之稱的牛蒡切細絲、加入台灣香菇、營養滿分雪蓮、以薑、麻油提升調味,融入台灣糯米小火炒煮入味後再以大火蒸熟保留牛蒡香氣,搭配寬心主廚精心滷製的煨香菇、黃金蟲草...等新鮮菇蕈提鮮;是一道喜愛養生美食的饕客們必嚐年節主食。
㊗️ #長年錦繡扣山珍(全素) 精挑細選杏鮑菇加上韓式年糕作為扣碗;內餡以珊瑚菇、洋菇、綠竹筍、烤麩等融合橄欖菜提味燉煮入味,並以錦繡團圓種族融合之概念;搭配意涵延年長壽、百年象徵-長年菜,經烹調煨煮釋放出食材香味自然甘甜,最佳食材組合!為您獻上一道營養美味的團圓菜餚。
 
111.12.31前-原價:3999元
>使用現金結帳享3499元
>使用寬心卡/信用卡結帳享3600元
 
112.01.01後-恢復原價:3999元
>使用現金結帳享3699元
>寬心卡/信用卡 原價3999元
贈:福兔迎春限量超實用保溫袋(50*25*25CM)
🔴註:寬心園年菜為 #當日新鮮製作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寬心園台北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寬心園文心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5號 04-22516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