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4/15 萊爾富X寬心園鮮食上市 臉書留言抽獎【活動辦法】

萊爾富X寬心園 聯名鮮食上市 臉書留言抽獎活動【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2022/4/15(五)-2022/4/22(五)23:59前。
2. 活動方式:
① 按「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讚。
② 按本篇貼文讚+留言:「@______ 萊爾富寬心園聯名鮮食好美味 一定要吃看看」。
③ 分享貼文(記得設公開)。
3. 活動獎品:寬心園套餐回饋券乙份/名,共10名。
4. 中獎公布:2022/4/26(二)公布中獎名單於本篇貼文之留言區。
5. 參加本活動即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所有規範,且於中獎後同意主辦單位公布FB名稱於寬心園粉絲專頁。
6. 活動獎品之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因個人因素導致獎品無法派發,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恕不補發。
7. 本檔活動寬心園擁有最後活動解釋權。
 
 
 
寬心園以傳統的經驗為基礎,結合萊爾富超商對於鮮食上的創新元素及想法,不僅是傳統與現代的交互融合,也激盪出全新的味覺新體驗,
精緻蔬食,搖身一變你我日常的便利美食😋
非蔬不可,無肉不歡都會愛上的美好滋味💚
 
寬心園聯名萊爾富超商,推出四款蔬食料理設計,將島嶼的經典代表滋味、裝進共同仰賴的米食,用一口甘甜的米飯、一口熟悉的鮮蔬醬香,不管是趕著上班、上學的通勤時光、出遊旅途中,讓「吃飯配菜」的好滋味,留住在巷口的超商內,隨時買、方便食用,回歸內在身體與外在環境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