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1/08 寬心園2021牛轉錢坤年菜組合

《 2021寬心園年菜 熱銷破七成 》
🏆寬心園亞太名廚領軍金牌廚藝團隊 繁複手工 精心製作🏆
📱預購日期:即日起 ~110.1.31(日)售完為止。
🛒提貨日期:110.02.10(三)~110.02.13(五)日止。
📍備註:全台分店皆可提貨,110.1.31(日)以後,不可跨店預購年菜。
🥢五道經典美味菜品,約5-6人份左右
㊗️ #飄香彩猴菇|有「菇中之王」別稱的猴頭菇,嚴選熟成階段口感紮實的猴頭菇,由主廚團隊精心研發醬汁,製程飄香四溢,經多道繁瑣工序完成,及採用豐富維生素A的「蘋婆」鳳眼果Q綿清甜,特選A級大顆栗子,用料實在回饋忠實寬心顧客,搭配時蔬秋葵、玉米筍、紅黃甜椒等,呈現繽紛亮麗。滿足您的口腹也提高您的視覺質感!
㊗️ #富貴年有餘|有餘有菜有植物性大豆蛋白,寓意年年有餘年年富貴!並兼顧到人體營養攝取,一次滿足您的營養需求,採用知名品牌紅麴入菜,美味多汁的精靈菇富含多醣體,搭配鮮筍爽脆可口,主廚手工特製素魚,綿密順口、鹹香甘甜、黃金比例,經排盤呈現出一道高貴不貴,健康十足美味的美食佳餚。
㊗️ #福壽迎長年|嚴選純正黑麻油,精挑節氣老薑,新鮮送達非基改豆包軟綿細嫩,俱有優質大豆蛋白,圓潤飽滿的龍眼乾甜香味濃郁,堪稱滋補聖品,具有延年長壽百年之象徵長年菜,經烹調煨煮釋放出食材香味自然甘甜,最佳食材組合!為您獻上一道補氣暖身、營養美味的團圓菜。
㊗️ #御膳佛跳牆|山珍美味、用料考究,豐富營養的嚴選食材,採用巴西的姬松茸、韓國花菇、大甲芋頭、白河蓮子、中埔栗子、小農採收鮮筍及檢驗合格生技中藥材,烹調過程嚴謹,精粹提煉出高湯精華,文火慢煨將材料與湯汁完美融合出鮮美、味甘潤喉湯頭,平日/年節時皆可每戶來一盅佛跳牆,共同品嘗美好滋味,讓您幸福又美滿喔!
㊗️ #桃膠銀耳露|純正天然野生桃膠經泡發、篩選、過濾雜質,加入冰糖以小火慢燉熬出濃郁黏稠滑口的桃膠,透澈明亮不甜膩,具備豐富的膳食纖維,品嘗滿滿的膠質包覆滿嘴的口腔,內容物含銀耳、皂角米、桂圓肉、蓮子,媲美古代宮廷養生甜品燕窩等級,讓您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年節時不可或缺的養生甜品!
👉使用 #現金結帳享【3599】元
👉寬心卡/信用卡原價3800元
🎁贈:牛轉錢坤限量超實用保溫袋(50*25*25CM)
🔴註:寬心園年菜為 #新鮮製作 #常溫提貨
| 寬心如意牛年到,幸福喜悅鴻運照 |
📱立即訂購📱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寬心園台北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寬心園文心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5號 04-22516182
寬心園愛河明誠店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2 號2F 07-556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