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7/07/11 四寶醬榮獲第七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頒發「兩岸十大伴手禮」

標榜一餐可吃到四、五十種蔬果的寬心園,自15年前創立以來,就以「健康從蔬食開始」作為餐廳的經營理念,精準的市場定位及優質的服務品質,不僅獲得消費大眾支持,並自2012年起連續六年,獲選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中式東南亞餐廳金牌及銀牌。而由兩岸輪流舉辦的「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自2011年創辦以來,已成為兩岸美食界最重要的年度盛會,除提供兩岸餐飲經營管理與廚藝交流的平台,另外也評選最佳名店、名廚或名茶及伴手禮等年度金獎,藉以鼓舞兩岸優秀的餐飲從業人員。

2015年在北京舉行的「第五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寬心園不僅獲頒兩岸十大名店,百菇松露飯也同時獲得兩岸十大名菜殊榮。而在今年「第七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中,寬心園再度以四寶醬獲選兩岸十大伴手禮。

由寬心園廚藝團隊研發的四寶醬,口味包括香氣濃郁的「極品素XO醬」、口感甘甜鹹香的「經典素炸醬」、帶有香椿獨特香氣的「香椿猴菇醬」,以及口感辛辣、深受演藝明星喜歡的「香菇辣椒醬」,除了可當蘸醬,也可用來烹煮各種料理。今年新推出的四寶醬獲選第七屆海峽兩岸美食文化交流論壇頒發「兩岸十大伴手禮」,不但超越國內許多知名餐廳,同時也是唯一獲獎的蔬食餐廳。獲得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中式東南亞餐廳銀牌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