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7/07/11 健康新奢華時尚,寬心園榮獲天下雜誌2017服務業-中式東南亞餐廳銀牌

台灣最會得獎的寬心園精緻蔬食餐廳,2017年又再度獲得天下雜誌2017服務業-中式東南亞餐廳銀牌,不但超越國內許多知名餐廳,同時也是唯一獲獎的蔬食餐廳,再次證明寬心園是台灣蔬食的領導品牌!
 
根據最新一期天下雜誌的報導,健康已經成為新奢華時尚,第一波服務業的時尚新品不是華服、不是珠寶、不是名車,而是消費大眾的健康!當健康成為現代人心目中的奢華新時尚時,意味著消費者願意花時間、花金錢來追求健康、改變自己,於是從慢跑、瑜珈、蔬食⋯ㄧ波波追求身心平衡的時尚風潮正在台灣漫延開了!
 
標榜一餐可吃進4、50種蔬果的寬心園,自15年前創立以來就以「健康從蔬食開始」作為餐廳的經營理念,精準的市場定位與優質的服務品質,不僅獲得國內外消費大眾的支持,在創辦人黃瓊瑩的堅持與努力下,自2012年起又連續六年獲選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中式東南亞餐廳金牌及銀牌,這是天下雜誌依據品牌認知、服務品質、滲透率、滿意度、商品特色、環境氣氛、服務態度、創新能力七大指標所進行的評量,再依指標加權後的總分進行排名。
 
健康是新奢華時尚,寬心園榮獲得獎肯定,再次證明寬心園是消費大眾心目中最優質的蔬食餐廳。未來寬心園依然秉持創業的初心繼續提供最健康的餐點、最優質的服務,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